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市场安全监管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21-01-20 10:12:23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明确当前全县市场监管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1月12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市场安全监管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局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共36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督促各市场主体落实健康码,强化常态化日常监管。以经营冷冻食品的大型商超、酒店等企业为重点监管对象,建立进货验收查验台账。要加强节前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检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药店退烧药品实名登记管理,强化口罩等防疫物资的质量和价格监管。干部职工要做好防护工作,倡导原地过节。

图片1.jpg

  徐显涛局长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重点加强进口冷冻冷链食品存储、销售环节防控措施,加快督促第三方集中消毒点建设,加强对我县8家冷冻企业的检查督促和常规日常监管。二是抓好农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督促经营者戴口罩、测体温,落实农贸市场1110制度。三是做好药店哨点作用,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在零售药店购买发热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四是继续加强校园、午托、培训机构、酒吧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常态化巡查,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五是加强节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等重点领域市场安全监管,认真开展节前隐患排查整治,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