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召开电声产品质量提升调研会

来源:本网   2021-01-20 10:15:02   点击:- 【 字体: 】  

  为全面提升丰顺电声产品质量整体水平,进一步擦亮丰顺电声产品品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到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声产品质量提升调研活动。1月18日下午,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电声产品质量提升调研会,县人民政府李吉祥副县长、市市场监管局谢强副局长、县科工商务局王象山局长、县市场监管局徐显涛局长、省级电声检测站和县电声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显涛局长介绍了丰顺电声产品质量基本情况。工信部第五电子研究所刘惟凡介绍本次调研梅州市电声产品质量提 升工作的整体规划和时间安排。与会人员就《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推动丰顺电声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进行讨论交流。各单位就如何提升丰顺电声产品质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李吉祥副县长强调,丰顺电声行业是丰顺发展的重要技术产业,对丰顺就业、财税、外贸出口指标都非常重要。县市场监管局应该从质量方面提高电声产品附加值,重点围绕大企业进行质量提升和引导培训,分类引导企业发展。同时,要着力推动品牌建设。丰顺电声行业大部分生产配件,只有几家大企业生产成品类产品,自由品牌不多,丰顺电声行业需要加强与工信部电子五所的技术合作,依托电子五所技术支持来提升电声产品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强配合,对电声企业加强引导,帮助电声企业走上质量强企之路。

DSC_9494.JPG

  市市场监管局谢强副局长表示,希望本次调研能推动企业解决电声产品生产过程中存在的质量问题,促进电声产业贯标达标,不断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化品牌效益,共同提升我市电声行业整体质量水平。

DSC_949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