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心系桑梓,情系教育——砂田中心幼儿园举行外出乡贤捐赠活动

来源:本网   2021-04-15 15:19:28   点击:- 【 字体: 】  

  413日上午,砂田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外出乡贤钟国辉、钟臻卓父子合家捐赠仪式”。参加仪式的有乡贤钟国辉先生、砂田中心小学的行政班子成员、各面上小学校长、砂田中心幼儿园的全体师幼及家委会的成员。

  捐赠仪式上,砂田中心幼儿园杨碧粼园长代表全体师幼对钟国辉先生及家人的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今天,钟国辉、钟臻卓先生父子及全家带着对幼儿园孩子们的无限关爱,为幼儿园捐赠了教室用的3台柜式空调,为每位孩子及老师赠送两部个人著作《蚊神大战》和《符号的赤裸》,并为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颁发了奖教金。这次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使孩子们在享受凉快中收获了温暖,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受到了“爱”的高尚情操陶冶!这种“心系桑梓,情系教育”的高尚品德,无私的奉献,温暖着每一颗幼小的心灵,给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随后,钟国辉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动情地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砂田人,常怀感恩家乡,回报家乡之心。如今,已是退休之人,一直想为家乡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用自己成长的切身经历,殷切希望孩子们能认真学好文化知识,长大后能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一字字扣人心弦,一句句沁人心脾!令在场的老师、家长无不肃然起敬,敬慕之心油然而生!

  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奉献的是爱与关怀,收获的是未来与希望!学校必将以此为契机,本着“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们开心”的办园目标,扣好孩子们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培育“活泼可爱,阳光向上”的孩子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杨思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