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广东丰顺经济开发区到八乡山滩良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网   2021-04-16 15:03:35   点击:- 【 字体: 】  

  4月15日下午,丰顺县开发区党委书记、主任杨愉兆同志带领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及非公企业各支部书记共计45人前往八乡山东江革命根据地史料陈列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同时,各非公企业支部还参加了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期间,大家深入了解并学习八乡山东江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及发展历史,回顾了党领导革命斗争的经验总结,重温了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学习党史,了解党时,以史为镜,我们才能明确前进的方向,才能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才能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为将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公平正义、繁荣稳定、富裕文明的和谐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在党员们庄严的宣誓下,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