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2021-04-16 15:49:25   点击:-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关于梅州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的通知》和中共丰顺县委宣传部等相关文件精神,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了学习“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

   4月14日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显涛同志的带领下,我单位组织职工到中影星悦影城观看优秀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重温红色经典,学习革命先烈爱党爱国、身先士卒、不怕牺牲的精神,让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血液在心中缓缓流淌。《金刚川》是用中国志愿军的鲜血与生命谱写的一段感人肺腑的历史,它讲述了一个悲壮、豪迈的故事,记录了在1953年抗美援朝末期,关于金刚川河流上的一座木桥所开展的金城战役。中国志愿军须在次日5点前横渡金刚川,保证6点前抵达金城主战场进行最后的决战,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保护好渡江的唯一通道——工兵桥。而在前进过程中美军为了阻击志愿军大部队挺进,全天候24小时轮番炸桥,两小时内向载重桥投下了700多枚炸弹,志愿军们毫不畏惧,用自己的生命撑起了工兵桥,保障了金刚川的水上通道。观影的同事们无不肃然起敬、潸然泪下,我们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和平、安定、幸福的生活是无数先辈们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奋发有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繁荣,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接下来,我局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强化执法监管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竞争、保障民生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