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到留隍镇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本网   2021-04-16 15:54:28   点击:- 【 字体: 】  

   4月14日,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巫书平副局长率队带领到留隍镇新建街市场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情况,分管镇领导张海军、留隍镇政府副科职干部谭英立、物业管理站站长杜明辉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新建街市场,并召开座谈会。巫书平副局长代表县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小组传达了省、市升级改造文件精神。留隍镇政府副科职干部谭英立汇报了市场具体情况,当前留隍新建街市场以街为市,缺乏规范管理,经营类别分区混乱,硬件设备落后,环境卫生差,急需升级改造。但资金是升级改造的一大难题。张海军副镇长介绍了升级改造的方案,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及留隍镇政府高度重视留隍新建街市场改造升级,在县委县政府及留隍镇政府的努力下,在热心乡贤的大力支持下,升级改造所需资金560多万已筹措到位。农贸市场的改造方案已经设计好,目前正在完善。改造项目主要为市场地面、摊位、门店、遮阳棚。预计5月份动工,年底完工。建成以后,将由留隍镇政府运营管理。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巫书平副局长对升级改造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改造工作要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二是市场布局设计局需依照《梅州市农贸市场硬件升级改造指引》为标准,排水排污和通风采光要统一、合理、规范,经营类别分区要规范,生熟、干湿、鲜活要严格分开。改造工程手续需齐全,需向有关部门报批的要依法申请报批。明确产权归属,与场内经营者做好沟通协调,扫除改造障碍,以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