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开发区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两美行动践初心”暨“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梅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2021-05-07 09:12:22   点击:- 【 字体: 】  

  4月30日下午,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电网丰顺供电局,县国资运营办、县国投公司60多名干部职工在老工业园网格区范围内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两美行动践初心”暨“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梅州”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积极投入,充分发扬了“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撸起袖子不怕脏”的精神,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打扫之处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开发区在园区内多处悬挂标语横幅,广泛宣传“两美”行动,引导园区内各企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行动氛围。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通过此次党员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带动了群众自觉动手整治环境、清洁家园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一”劳动节的优良传统。接下来,开发区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让党员干部更加贴近民生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