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2021-05-06 09:24:52   点击:-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430日,丰顺县自然资源局邀请丰顺县委宣讲团成员刘慧慧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刘慧慧同志以“在学党史中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生动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和锻造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讲述透彻,使我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精神“充电”。

  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