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2021-05-08 10:58:48   点击:- 【 字体: 】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

    近日,根据上级党史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党性意识,努力营造爱党、爱国、爱局的浓厚氛围,丰顺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生死坚守》。

    影片艺术再现了历史事件“罗塘谈判”的重要意义,展现了留守红军艰苦卓绝的英雄事迹和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大家在观影时感触颇深,对于每一个中华儿女来说,爱国从来都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怀,也正是因为这种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全世界在任何时候都无法轻视我们的民族,正是有无数革命烈士们的牺牲,才换来了如今中国人和平安宁幸福的生活。影片中烈士们的故事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基层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丰顺的发展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