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广东丰顺经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简讯

来源:本网   2021-07-27 16:26:22   点击:- 【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更好发挥红色文化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7月27日上午,开发区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非公党委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到丰顺县坚真纪念馆开展“梅州红色文化名片巡回展”主题党日活动。

  杨愉兆同志带领党员参观了展厅。展览内容主要取材于2019年评选产生的12张梅州红色文化名片,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从时代背景、事迹综述、重温红色记忆,再现英雄光辉示等方面对每张名片进行解读,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历史性、教育性、可读性。充分展示了梅州人民爱党爱国、富有革命精神、充满使命担当的有效平台。

  杨愉兆同志表示:通过巡回展览,让我们充满革命情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作为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梅州红色文化名片巡回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效果和爱党爱国的情怀,加深了对梅州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的认识和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