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中学高中男子足球队在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本网   2021-10-25 17:01:53   点击:- 【 字体: 】  

  丰顺中学高中男子足球队在2021年度丰顺县县长杯、梅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取得冠军和亚军的骄人战绩!

  9月下旬,经过全县五个队的激烈的角逐,2021年丰顺县“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实验中学落下帷幕,丰顺中学高中男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四场四胜的骄人成绩荣获丰顺县“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冠军。丰顺中学高中男子足球队获得代表丰顺县参加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市级决赛的资格。

  1016日,2021年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乙组决赛在梅县东山中学曾宪梓足球场打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丰顺中学代表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高中乙组亚军,创造校园足球联赛有史以来最好成绩,好的成绩背后离不开丰顺县教育局和学校领导对校园足球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拼搏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县市级联赛丰顺中学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培养了学生敢于拼搏、勇于担当、振兴中华的责任感。

  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祝贺丰顺中学高中男子足球队!

  通讯员:曾志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