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许应裘先生到球山中学参观指导

来源:本网   2021-10-25 17:02:44   点击:- 【 字体: 】  

  1025日,球山中学永远名誉校长许应裘先生到球山中学参观指导,球山中学校长陈镇源等行政班子陪同参观。

  上午十点,许应裘先生身着洁白的运动服,胸前佩戴勋章,神采奕奕地迈进球山中学大门。在坚真科学馆一楼会议室,许应裘先生从自己上学时的艰辛谈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的工资待遇。如何提前完成课程学习任务,如何抓住作文题目,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取得优异成绩,争取宝贵的时间进行阅读,阅读古今中外书籍,增长知识,增长才干,为日后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谈话中,许应裘先生一再表示感恩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信念成就他非凡的毅力,如今八十多高龄仍金戈铁马气吞万里。他告诉大家,做人要讲诚信,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面对困难时应积极应对,笑对人生,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座谈间,许应裘先生唱起乡亲们为创作的公益歌曲《韩江之子》:“你从韩江岸边走来,红岽山寄托你的情怀,心中装着母亲的叮咛·····”体现了丰顺百姓、留隍乡亲对许应裘先生大爱无疆精神的高度赞扬。他不求名不求利,一心为家乡的建设和教育事业。他表示,将继续支持球山中学的各项建设,为创建美丽球中、和谐球中而不懈努力。

  适逢学生大课间跑操。面对列队整齐,生龙活虎的中学生,许应裘先生忆及少年时代的校园生活,感恩母校对他的培育,并竖起大拇指为球山中学点赞。

  感谢名誉校长许应裘先生在百忙之中到球山中学参观指导,他鼓励球中全体师生要有所作为,努力奋斗,实现人生梦想,体现人生价值。球山中学将不辜负许应裘等乡贤校友的希望,继续奋勇前行,争创佳绩!

  通讯员:李美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