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科工商务局:主动作为,全心全意做好我县工业企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2021-10-26 11:13:52   点击:- 【 字体: 】  

  今年3月以来,我局按照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10月,组织规上企业、中小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物流快递企业接种新冠疫苗共283批次,合计接种新冠疫苗26924剂次,其中第一针14266剂次,第二针12658剂次。目前已经圆满完成我县工业企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我县工业企业平稳运行,安全生产。

  为解决好企业疫苗接种过程中的遇到的各种困难,我局积极和卫健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采取了上门设立临时接种点、就近接种、团队预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解决了企业职工接种难的问题。

医疗队到广东培英公司会议室进行疫苗接种现场服务.jpg

  医疗队到深化药业进行疫苗接种服务.jpg

  下来,我局将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组织企业职工进行加强针的接种任务,确保企业正常稳定运行、职工安全健康,保障我县经济稳步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