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2021年丰顺县“非遗进校园”展演活动走进千顷学校

来源:本网   2021-10-26 17:27:50   点击:- 【 字体: 】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非遗传承发展,1025日下午,由中共丰顺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教育局主办,县文化馆协办的2021年丰顺县“非遗进校园”展演活动走进千顷学校,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演员们为师生带来潮剧《京城会》《再牵一次你的手》,及山歌对唱《赞丰顺》,埔寨纸花制作技艺等。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等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非遗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促进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

  通讯员:高碧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