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来源:本网   2021-12-03 11:17:11   点击:- 【 字体: 】  

  为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拓宽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渠道,进一步发挥公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格局,切实回应公众关切的食品安全问题。11月30日,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前期征集到的群众需求,根据群众投票最希望抽检的前三名鸡肉,淡水鱼,酱腌菜品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徐显涛局长带队,邀请人大代表曾炀、政协委员王柳欣监督“你点我检”现场抽检工作。

  本次对征集到的群众投票最希望抽检选定品种进行抽检,现场共抽检样品9批次。后续,检测机构将根据监督抽检要求对各项指标进行检测,并及时在县融媒体平台公布此次“你点我检”信息。

图片1.jpg

图片2.jpg

  (现场监督抽检工作)

图片3.jpg

  (检测公司现场抽检酱腌菜)

  接下来,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要求,继续积极开展“你点我检”等活动,让市民们参与进来,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食品安全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