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县长罗达祥检查指导强降雨防御工作

来源:本网   2022-05-16 09:28:58   点击:- 【 字体: 】  

  5月12日下午,丰顺县县长罗达祥率队到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强降雨防御工作。

  罗达祥代表县政府对气象局在此次强降雨过程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听取县气象局对此次强降雨预报预测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本轮强降雨截至目前的天气情况、后续预测情况和预报观测业务平台运行情况等。

  他要求县气象局要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强降雨过程的气象服务工作。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密滚动更新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按照局县合作协议尽快落实村村有气象(雨量)观测站、X波段双极化相控阵天气雷达等项目建设;三是各镇场要加强与气象部门联动,根据预报预警信息采取切实有效的防御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谢定雄和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