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管理体系认证活动见证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2022-07-22 16:13:42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认证市场秩序,严厉查处虚假认证行为,加强认证事中事后监管,切实提升认证质量,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丰顺县瑞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申请FSMS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进行认证活动见证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检查组采取不预先通知、不透露检查信息、直奔现场的方式,此次重点对审核计划的一致性、合规性,认证机构、认证人员是否有不到现场或冒名顶替审查,认证机构审核时间是否符合认证规则的要求等内容,并对认证过程进行全程跟踪。

  下一步,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切实发挥认证认可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中的基础作用,积极推动企业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认证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