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选手在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来源:丰顺县教育局   2022-08-09 08:59:23   点击:- 【 字体: 】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闭幕式于87日晚在韶关市举行梅州健儿在赛场上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作风,勇夺425,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梅州市代表团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其中,我县选手代表梅州市代表团在参加本届比赛中获得311铜的好成绩,为我市争得了荣誉,作出了丰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展示了我县体育运动员的风采。

  广东省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于2022723日至87日在韶关市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韶关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21个地市约5000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定向运动、跳绳等12个大项252个小项比赛。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中学生体育盛会。

image001副本.jpg

  在运动会赛场上,我县运动员表现出色,在比赛中共获得311铜和5个第六名、1第七名、1八名(田径接力项目2个第三、3个第六)的好成绩。汤坑中学徐嘉慧同学分别在女子乙组规定太极拳和太极剑比赛中荣获冠军为梅州市代表团斩获首金);东海中学黄英杰同学在田径男子乙组400米比赛获得冠军(是梅州市代表队田径首金)和参加4x400获得季军4x100获得第六龙泉中学陈晓镅同学在田径女子乙组女子跳远比赛获得亚军三级跳远获得第六名,邱嘉伟同学获得田径男子乙组4x100米第六;汤坑中学刘富财同学获得田径男子乙组4x400米季军4x100米第六名,王裕思同学获得女子乙组南棍第七名;华侨中学杨栩婕同学获得女子甲组自选长拳第六名,罗子龙同学获得男子甲组棍术第八名等。

image007.jpg

  我县将以本次省中学生运动会为契机,推动县学校体育教学、训练和课外活动水平的提高激励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磨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不断增强团结合作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我中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