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百日清零”:与风险隐患“赛跑” 确保“粉6条”清零

来源:本网   2022-08-09 16:29:37   点击:- 【 字体: 】  

丰顺“百日清零”:与风险隐患“赛跑” 确保“粉6条”清零

    近日,丰顺县深入开展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百日清零行动”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向前延伸整治范围防控风险,将涉粉10人以下粉尘涉爆企业纳入“百日清零行动”整治对象开展执法检查。

    丰顺县针对“百日清零行动”重点整治事项专业性强的实际,借助监管队伍和专家专业技术的合力,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和业务骨干,深入辖区内粉尘涉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指导企业解决安全生产难题,与风险隐患“赛跑”,坚决将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粉6条”隐患问题全面清零。

    目前,丰顺县共出动检查人员36人次,执法检查涉粉10人以下粉尘涉爆企业13家次,发现安全隐患43处,开具执法文书13份,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工贸重点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指引的通知》的要求,对企业存在的隐患进行逐项“回头看”,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同时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坚持“严管重罚,严查重处”,对企业和主要负责人“一案双查”,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百日清零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5971b802ef6b8dc62c7761bd89d91e.jpg0b56b8292fab9af304454b302679c9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