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邱小军率队到丰顺县司法局调研

来源:丰顺县司法局   2022-08-11 10:10:18   点击:- 【 字体: 】  

  近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邱小军率队到丰顺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与公证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各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邱小军一行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县司法局队伍建设和落实公证体制改革的工作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队伍建设工作,邱小军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锻造“四铁”“五硬”司法行政铁军。二要全面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随着形势的发展,司法行政专业化要求越来越高,司法行政机关近乎一个股室就对应着贯彻实施一部法律,工作专业性高,要注重专业人才培养,持续落实激励措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司法行政队伍。三要注重提高团队精神,加强团结协作,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做到互相谦让、互相配合,让司法行政队伍凝心力更强,向心力更足。四要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年轻干部要主动树立积极肯干、苦干实干、奋发作为、甘于奉献精神,切实把工作干出实效,干出年轻一代的担当。五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着力培养素质能力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

  调研期间,邱小军一行还到坚真纪念馆参加“讲纪律 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坚真大姐丰功伟绩。

  当天下午,邱小军一行深入到大龙华司法所进行现场调研并就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与大龙华镇党委政府进行沟通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