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梅州市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在丰顺县举行

来源:本网   2022-09-16 16:53:25   点击:- 【 字体: 】  

  为全力做好梅州市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提高创建质量,确保丰顺县、蕉岭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终期验收。梅州市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在我县举行,特邀请省食药安办专家、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张晖作专题授课,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有关同志,丰顺县、蕉岭县创建工作主要单位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会上,张晖就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流程、验收流程、评价细则等具体要求、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食品安全工作的抓手摆在重要位置。要着力抓好重点和难点问题,狠抓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中心后续监管、农贸市场监管、学校周边严管区建设等重点问题。要掀起宣传热潮,广泛利用食品生产企业、超市、餐饮单位等主阵地,宣传丰顺县,蕉岭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标识、海报、标语,做到示范创建“看得到、听得到”,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做好迎接终期评估的准备工作,认真按照终期评估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丰顺县,蕉岭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终期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