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气象局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月廉政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丰顺县气象局   2022-09-19 09:29:33   点击:- 【 字体: 】  

  9月14日,丰顺县气象局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月廉政专题党课宣讲活动,邀请县直纪工委书记张顺舟为全体干部职工上课。

  张顺舟以“牢记初心使命 积极履职尽责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从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态势,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树牢警惕之心,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新高度;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对近年来各地查处通报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担当不履职失职失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作了生动诠释。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