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球山中学举行教育基金第六届颁奖大会

来源:丰顺县教育局   2022-09-23 17:32:50   点击:- 【 字体: 】  

  922上午球山中学教育基金第六届颁奖大会在学校西区科学馆录播室举行。广州万江文化公益促进会会长、球山中学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曾加勤,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韩杰,留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曾泽劲,球山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镇源出席大会。球山中学领导、师生代表等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颁奖,经球山中学教育基金管委会批准,主要有10个奖励项目,受到颁奖的师生共有300多人次,奖金总额111.68万元。

  陈镇源表示,球中95年的办学历程,是因为无数人的真情相伴,一路上才洋溢着桃李的芬芳!因为有上级领导的关怀,乡贤校友的厚爱,社会各界的支持,才谱写了一曲曲尊师重教、兴学育才的球中发展新篇章!在此,他代表球山中学全体师生对在百忙之中仍前来参加颁奖大会的各位领导、乡贤、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陈镇源在会上介绍了基金会成立背景、前五届颁奖的会大情况和本届颁奖大会设立的奖项、金额。他希望全体学生承继学校95年历史之荣光,再启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到来的学校建校100周年献礼。他希望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心怀“国之大者”的大先生;坚持以德施教,做到为人师表,尊重孩子个性发展,引领学生全面成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代表钟亿珊发言

学生代表黄静婷发言

  叶韩杰在讲话中,希望学生能不负时代,树立理想,怀着感恩的心为家乡、为学校争光;希望老师们严谨治学,辛勤耕耘;希望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办好颁奖大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曾加勤向受到奖励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学校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年是他在球山中学毕业的第50周年,他感谢母校培育了他,教育他爱祖国、爱家乡。他希望教师们奋发图强,在教学上下功夫,祝愿球山中学成绩一年比一年进步。他对球山中学学生寄予厚望:祖国的强盛发展靠学生,大家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打好人生基础,要立志做有益于社会的人,培养光荣责任感,勇于担当,不辜负家长、学校、乡贤的关爱,为祖国的发展奉献青春。

  通讯员:何婉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