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气象教育联手加强校园气象灾害防御和防雷安全

来源:丰顺县气象局   2022-10-03 17:05:26   点击:- 【 字体: 】  

  9月23日,丰顺县气象局与县教育局联合印发《关于切实加强校园气象灾害防御和防雷安全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加强校园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推动完善校园防雷安全联防机制。

  《通知》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认清当前校园气象灾害防御和防雷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明确校园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及时妥善落实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停课措施,强化校园防雷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防雷装置定期检测制度落实,每年年底前上报校园落实整改防雷安全隐患情况进。同时,加强科普宣传,提升学校应对雷电灾害能力,加强校园气象灾害防御部门间联防联动。

  此次丰顺县气象、教育部门通力协作,旨在深化部门间的联防联动,强化校园气象灾害防御和防雷安全风险管理,提高广大师生和家长应对气象灾害的意识和能力,联合做好校园气象灾害防御和防雷安全工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