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为民服务显“温度” !不动产登记中心送证上门解民忧

来源:本网   2023-03-29 11:14:18   点击:- 【 字体: 】  

  近年来,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坚持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尤其是针对老人、残疾人、孕妇等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众,积极践行主动办、上门办的服务承诺,实时开展上门服务举措,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困难,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

图片

  3月27日上午,记者跟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汤坑镇金瓯寨84岁的张秀兰奶奶家中看到,工作人员在仔细核实相关信息后,耐心指导张奶奶签字确认,不一会就帮她顺利完成了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手续。

图片

  据介绍,张奶奶行动不方便,而且也没有亲人在身边,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张奶奶这一特殊情况后,便为其送证上门。

图片

  采访中,张奶奶也显得特别激动,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断表达着感激之情。 
据悉,近年来,为了照顾行动不便、生病住院等无法到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群众,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提供上门服务,累计派出业务骨干50人次,先后奔赴医院、居民住宅区等,受理40多宗上门服务业务,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