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网   2023-05-31 11:39:51   点击:- 【 字体: 】  

根据丰顺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面向社会公众的诚信宣传活动工作的通知》活动安排,县住建局到县内建筑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对县内建筑企业进行诚信教育宣传,向企业人员重点宣讲《梅州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并督促企业对员工进行诚信宣传教育。倡导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多形式学习宣传诚信政策法规和道德规范,营造企业诚信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的规范意识,全面提升全县企业服务管理质量和标准化水平,切实增强本行业信用管理机制、宣传机制和激励机制,培育文明诚信新风尚,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诚信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