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档案馆第十三次开放档案公告

来源:丰顺县档案馆   2024-01-08 15:12:06   点击:- 【 字体: 】  

  为满足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需要,充分发挥档案信息资源利用价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各级国家档案馆开放档案办法》的规定,县档案馆开展第十三批馆藏档案鉴定开放工作,经档案开放鉴定小组对中共丰顺县委员会(1991-1998)、丰顺县人民政府(1991-1998)、丰顺县财政局(1981-1998)、丰顺县国税局(1984-1998)、丰顺中学(1981-1998)等5个全宗的文书档案(暂不开放档案除外)符合开放规定,现向社会开放。

  一、查阅方法

  1.凡我国公民和社会组织,持有合法证明(工作证、居民身份证、介绍信等),经本馆同意,办理查阅手续,均可利用开放档案。

  2.外国人或外国组织利用本馆已开放的档案,须持有关管理部门介绍信,经本馆同意后,方可利用。

  二、开放时间及地址

  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30-11:30;14:30-17:30。

  地址: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综合楼7楼(丰顺县文档查阅利用中心,咨询电话:0753-6688591)。

  热诚欢迎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人民群众前来查阅利用档案。我馆工作人员将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特此公告。


                                 丰顺县档案馆

                                2024年1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