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张武珍到汤西镇各中小学(园)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丰顺县教育局   2024-03-28 16:12:19   点击:- 【 字体: 】  

  327日,丰顺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珍,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锐,教育局基教股负责人郑金锋一行到汤西镇各中小学(园)调研教育工作。汤西镇各中学正副校长,汤西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正副校长,面上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随后,在汤西中心小学会议室召开汤西镇中小学(园)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谢锐主持。汤西中学校长刘扬丰、颍川中学校长李政仓、石江中学校长陈政平、汤西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马绍套、汤西中心小学校长蔡奕彬分别发言,总结近年来各校教育的发展情况。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局长张武珍来校指示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找准薄弱环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谨笃学,不断聚焦教研,深耕课堂,大力推进全域育人,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全力以赴抓改革、提质量、创特色,竭尽全力为丰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上,张武珍对各校的教育教学、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师生面貌表示十分满意,并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涵养教育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武珍指出,当前全县教育系统正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奔着“加快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汤西镇各中小学(园)要按照丰顺县教育局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在教育公平和质量上下功夫,切实落实“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丰富和拓展课后服务的内涵,以思想教育为引领,紧紧围绕打造高品质德育特色学校的战略目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推进学校高质量提升、高水平发展。

  张武珍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二要理念先行,锻造队伍,不断提高师德师风建设和专业素养。三要规范管理,关注全体,久久为功办好家门口有温度、有情怀、有特色的教育。

  通讯员:张佳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