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织密织牢“安全网”

来源:本网   2024-04-02 14:58:28   点击:- 【 字体: 】  

  为全面加强地质灾害风险隐患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地质灾害发生,连日来,县自然资源局对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排查,做到以防为主、防治结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4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到汤坑镇侨思小学等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实地排查,重点对隐患点周边环境以及边坡陡坎处是否有裂缝、坍塌、土质松动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全力筑牢“安全网”。

  同时,该局还向地质灾害隐患点周边住户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周边住户要增强防灾意识,一旦发现险情要立即撤离,进一步增强受隐患点威胁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风险隐患巡查排查工作,继续加大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力度,完善地质灾害防治预案,健全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群测群防体系,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