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教育局召开全县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联席会议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丰顺县教育局   2024-04-07 16:49:41   点击:- 【 字体: 】  

  202442日下午,丰顺县教育局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联席会议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曾文东、县预防学生溺水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各学校(园)书记、校长等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珍主持。

  会议收听收看第二季度梅州市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联席会议,继而召开丰顺县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联席会议。张武珍汇报2024年春季开学以来全县教育系统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情况,对特别防护期间各成员单位工作进行部署。曾文东就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强调:一要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思想认识必须更加深刻;二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防范措施必须更加有效;三要强化宣传,狠抓整治,责任落实必须更加严格。各级各部门务必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抓好防溺水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切实打好打赢全县学生防溺水工作这场攻坚战。

  在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系列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交通安全、预防学生欺凌、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管理、地质灾害、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武珍强调,各校(园)长要勇当具体部署工作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切实将学校安全工作抓细抓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全县校园安全稳定。

  图:徐永业 文:李润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