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县长罗达祥率队到气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丰顺县气象局   2024-04-09 09:32:40   点击:- 【 字体: 】  

  4月7日下午,丰顺县长罗达祥率队到丰顺县气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曾小丽和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罗达祥在县气象台详细了解了气象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的运行情况和本轮强降水过程的时空特点等,并听取了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对今年汛期丰顺的天气形势和气象重点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罗达祥对丰顺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接下来的气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气象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密会商研判和预报预测,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动态变化,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落实临灾预警“叫应”机制,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迅速响应、有效处置。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电视、新媒体、应急广播等平台载体,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普及防汛安全知识,有效提升群众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