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部门信息

丰顺县人大常委会到市场监管局开展“菜篮子”安全调研会

来源:本网   2024-04-11 17:36:59   点击:- 【 字体: 】  

  4月8日,丰顺县人大常委会张良生副主任带队到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菜篮子”安全情况调研,丰顺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邀请了丰顺县大型食用农产品经营者参加会议。

  会上,徐显涛局长汇报“菜篮子”安全调研情况。县人大常委会详细了解丰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菜篮子”安全与价格的相关业务股室日常监管工作情况后对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在守稳守牢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菜篮子”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是民生工作重中之重,要切实维护市场秩序,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同时,丰顺县人大常委会向参加调研会议的大型食用农产品销售者了解丰顺县目前“菜篮子”存在问题及发展趋势,坚信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食品供应服务。

  下一步,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将做好以下两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流通环节管理,严格落实市场入场查验和食用农产品销售者进货查验要求,加强存储环节管理,严禁使用超标或违规防腐处理,确保市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二是强化价格管理,健全价格监测预警体系,加强欺行霸市行为的打击力度,严禁哄物价,全方位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