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丰顺县拾荷村召开贫困户代表大会

来源:本网   2020-01-17 09:52:14   点击:- 【 字体: 】  

IMG_20200116_101539.jpg


  20201月16日上午,拾荷村召开了贫困户代表大会。会上,陈名撇主任代表村“两委”对全体村民送上新春祝福,并重点强调了春节期间的防火问题,尤其是过年祭祀严禁燃放烟花炮竹,以免引起森林山火;同时还强调春节期间全村应做好卫生保洁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对口帮扶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胡增辉通报了2019年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代表驻村工作队对村民们一年来对工作队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北斗镇党委副书记吴洪波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拾荷村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新春的祝愿。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本村“631”结余资金使用方案。


IMG_0008.JPG


  会后,驻村工作队对全村9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大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和200元新春慰问金,对4名贫困党员送上了500元新春慰问金,对拾荷小学拾荷籍期末考试获班级第一、二名及被评为“三好学生”等优秀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IMG_20200116_10585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