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龙岗镇开展春节拥军优属慰问暨2020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龙岗镇党政办   2020-01-17 15:51:05   点击:- 【 字体: 】  

IMG_3625(20200117-154302).JPG

    在新节来临之际,龙岗开展春节拥军优属慰问暨2020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镇委副书记镇长吴育钦等干部一行,带着新春祝福现役士兵家属、退役老兵及应征青年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详细了解退役老兵、军人父母的身体状况,关切地询问军属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理解和支持,并为退役老兵、军属送上慰问品;同时还到部分应征青年家中宣传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广大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此次,慰问组带着“部队喜报”送到上林村现役家庭中,向朱世雄同志的父母送去其在所属部队立功受奖的喜报,并与军人家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兵,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IMG_3626(20200117-154339).JPG

    吴育钦镇长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镇党委、政府现役士兵家属、退役老兵及应征青年家中表示慰问,目的就是要告诉我们在部队服役的军人,要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好好工作,家乡的人民、家乡的党委政府随时关注他们,希望他们捷报频传,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同时也积极做好2020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希望我们所有现役军人家属和广大群众,进一步掀起爱国拥军、参军入伍的热潮,激发更多的优秀青年参军报国,献身国防,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3627(20200117-15435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