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山区口罩采购难 热心乡贤伸援手

来源:本网   2020-02-14 11:21:13   点击:- 【 字体: 】  

b65d6c085e0dfcda3ad859f26438419.jpg

  

  2月13日,丰顺县北斗镇庆瑶村外出乡贤吴华珍女士向镇里捐赠了4500个口罩,助力全镇正在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北斗镇镇村干部、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组成工作组在各村主干道路口设置联合检疫站,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派发抗疫情宣传单及防控知识等。但是口罩却成了当下最紧缺的商品,很多一线值守人员只能是把一个口罩简单消毒后重复使用好几天。热心乡贤吴华珍女士从叔叔吴图宽口中获悉该情况后,当即与村干部联系并捐赠了4500个口罩,支持北斗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在这个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北斗镇口罩异常紧缺,吴华珍女士送来的这批口罩,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巨大的鼓舞!下一步北斗镇将对所捐赠的防护口罩和其他物资做好相关登记。同时北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全镇广大人民群众要坚决落实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出入各类公共场所须戴口罩,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