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线上利用微信群、线下利用大喇叭、入户走访…留隍抗“疫”一线处处都有这些新时代文明实践员身影!

来源:本网   2020-02-14 17:00:25   点击:- 【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留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多部门深入社区,深入各村开展病毒防疫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02.jpg

  查疫情、抗病毒、送物资、保平安。留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实践员到各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积极执勤、特别对卡口来往人员、车辆登记、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宣传教育,并详细了解近期返乡人员情况,及时进行消毒。

03.jpg

  04.jpg

  实践员们充分调动一切宣传的力量、创新方式,线上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线下利用入户走访、大喇叭、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音响、悬挂横幅标语、张贴防控疫情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向全镇人民发出“不串门、不聚会、不拜年、不聚餐、呆在家、不出门”的倡议,联防联控,轮流在村口值班、详细登记进出村人口情况,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让他们全方位详细了解疫病的防控办法,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