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全力把好安全大门!留隍抗“疫”战场,综合执法队奋勇直前…

来源:本网   2020-02-14 16:43:20   点击:- 【 字体: 】  

  自广东启动“一级响应”以来,留隍镇综合执法队全体队员在该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响应抗“疫”号召,冲在抗“疫”战场的第一线。

02.jpg

  为全面排查进出留隍镇流动人员情况,减少外来人员出入,综合执法队第一时间到该镇各个交通管控卡点值守,对来往车辆、行人去向进行详细询问登记,配合卫生院医生对来往人员身体情况进行检测。确保外来人员不进镇、村,卡住病毒传播通道,隔离病毒,同时,为做到早发现、早隔离,防止其往返途中接触健康人群,他们承担起接送重点观察对象的重任,由执法队专车专人接送,进一步减少传染风险。

03.jpg

04.jpg

  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每天,综合执法队都要到街道、农贸市场、商铺开展疫病防控工作。一是暂时关停留隍镇农贸市场,对市场内摊贩做好心理疏导,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二是对留隍赶集居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劝导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餐、少出门。三是对全镇餐馆、早点铺、夜宵档等食品经营场所开展劝导,张贴通告,做到全镇餐饮服务经营单位暂停现场就餐服务,全力把好留隍安全大门。

0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