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建桥镇:党群合力,拉紧群防群治网络, 筑牢群防群治堤坝

来源:本网   2020-02-17 10:07:36   点击:- 【 字体: 】  

  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建桥镇通过“五个加强”,积极动员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每天进村到户,发放宣传资料、防控手册,营造全镇动员、全民行动的浓厚氛围。

  坚定的行动令人鼓舞,逆行的身影令人动容。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建桥镇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党群合力,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1.png

  “我是老党员,我先带头上”,自疫情防控检查点设立以来,退休在家的王锦辉同志(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第一时间报名请战。同样是老党员的王思由(69岁),王奕辉(73岁)、王玉体(69岁)等老同志、老干部闻讯后也主动加入战“役”队伍。无论是发放、张贴宣传防控资料,还是在检查站点值班值守,总是冲在最前头、走在最前面。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这些老党员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请你下车配合检查”、“你是哪里的?”、“有没有去过疫区或与疫区人员接触?”在疫情防控卡点测温的4名女大学生志愿者,详细做好来往人员和车辆的检查登记工作。此时,她们已在寒风中工作了足足4个小时。

4.jpg

  另一个疫情防控检查站里,两个青年志愿者也在忙着检查登记工作,他们说:“我们年轻、身体好,老同志都这样做了,我们更应该这样做”。

3.jpg

  除此之外,镇村11个防控检查点,都是由镇村党员带头,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群众自发组成,每天24小时值班值守。

5.jpg

  在镇党委、政府的宣传发动下,镇村党员干部深入到各村各片,到村到户,青年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群众纷纷加入到战“疫”队伍,党群合力、全镇动员、全民行动,拉紧了群防群治网络,筑牢了群防群治堤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