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巾帼在行动,砂田镇筑起防疫“钢铁长城”

来源:本网   2020-02-17 11:02:45   点击:- 【 字体: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砂田镇镇、村妇女干部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努力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的倡议落实到最基层,齐心协力,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展现出巾帼担当。

    “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砂田镇镇、村两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她们入户排查湖北及其他疫情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发放防疫宣传单、参加防疫检测点值班,她们引导群众不串门、不聚集,劝说村民戴口罩、讲卫生,她们每天上门入户为从湖北返乡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测量体温、询问身体情况、购买一些日常生活物品和药品,她们心手相连,用女性独有的细腻和耐心,充分发挥了妇女群众在疫情防控的独特作用。

    “疫情无情人有情”,镇、村两级妇联还积极做好各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妇女、残疾人等困难群众摸排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测量体温、发放口罩,确保困难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

    砂田的妇女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通过一个个实际行动,凝心聚力筑牢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汇聚成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强大正能量,守好砂田这块责任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2.jpg

  (砂田镇镇、村妇女干部积极通过走村入户排查、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发放口罩、检测点值守等方式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jpg

  (砂田镇镇、村妇女干部入户张贴、发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3.jpg

  (砂田镇机关妇女干部开展圩镇道路清洁志愿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