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病毒无情人有情,处处都有你们的身影 ——记汤西镇巾帼志愿者防控疫情掠影

来源:本网   2020-02-17 15:49:01   点击:- 【 字体: 】  

  2020年新年前夕,一场无名病毒席卷湖北武汉。随着病毒的扩散蔓延、钟院士说病毒能人传人、春节前一天的武汉封城、再到市民逃离武汉……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人民接受极大的考验。疫情防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汤西镇巾帼志愿者在县妇联、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参与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巾帼不让须眉”。

图片1.png

  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广场舞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向村民宣传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劝导群众不聚会、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图片2.png

  关爱五保家庭,协助镇村工作组上门为五保户测体温、发放口罩。

图片3.png

  巾帼志愿者们在村中显眼位置张贴预防新冠肺炎的宣传资料。

图片4.png

  在村中道路设卡点,巾帼志愿者们协助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

图片5.png

  和防疫组成员一起为外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造册,监测日常体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