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热心乡贤再助力!为北斗镇捐来5000个口罩

来源:本网   2020-02-17 17:18:17   点击:-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217170658.jpg

  目前,北斗镇基层一线的同志们仍在马不停蹄地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口罩是他们身上唯一的防护,因为口罩采购难,一次性口罩只能重复使用。

  2月15日下午,热心乡贤、广东悦昇实业公司、中广丰运输公司黎钟明冒着雨为北斗镇送来一箱沉甸甸的“礼物”,原来是5000只口罩!

  黎钟明非常关注北斗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听闻北斗镇在口罩物资方面紧缺,所以就想为北斗镇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黎钟明说。早在几天前,他就通过多方渠道订购了这批口罩,口罩一到货,他便马上将这批口罩送到北斗镇工作人员手中。

  黎钟明虽不是北斗镇人,但有一份为北斗镇贡献的爱心,温暖人心,鼓舞斗志,为北斗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增添了一份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