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刘兆来: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来源:本网   2020-02-18 09:12:27   点击:- 【 字体: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留隍镇富足村党支部负责人刘兆来以身作则、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两委班子把党组织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02.jpg

  据了解,刘兆来第一时间组织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驻村工作组以及村民小组长等相关人员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及时贯彻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成立富足村防疫工作领导小组,逐项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分工到事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搭建村书记负总责,村两委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党员和村民代表具体落实、跟踪反馈的责任落实机制,对外做到上下联动,步调一致,对内做到职责明晰、配合密切。他们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引导群众做好防控工作;全面摸底排查,做好疫情监测、管控和信息上报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值班值守力度,积极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运动,将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03.jpg

  04.jpg

  在刘兆来的带领下,富足村按18个自然村划分成网格,设置疫情防控宣传监测站点,由支部书记带头分片包干,负责排查、宣传、监控等具体职责。至目前,全村共发放1200份《致富足村民的倡议书》,241份宣讲小册,排查全村400多户并建立排查档案,安装广播喇叭、上门走访、组建微信群、电话联络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防控信息传播,设立了24时值守临时检测劝返点,组织了党员代表在集中的居民区进行清洁消毒。

  0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