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40000只医用手套!小胜镇外出乡贤企业驰援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2-18 11:23:03   点击:- 【 字体: 】  

  疫情无情,小胜有爱;越是困难,越发团结!在我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时,总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与小胜人民共克时艰,共同防疫。

  2月11日上午,小胜镇外出乡贤企业——广东皇婴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给小胜镇40000只医用手套。“疫情当前,医用手套、口罩等都成为了紧缺的必需品,在关键时刻这些物资的到来,让我们所有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基层干部很是感动、充满力量。”小胜镇主要负责人说,外出乡贤的驰援家乡的善举有效缓解了小胜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问题,大大增强了奋战防疫一线工作者的信心和决心。

  身虽在外、心却念家!外出乡贤的爱心捐赠彰显出深深的社会责任感和浓浓的家乡情怀,也为奋战在抗击疫情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提供坚强保障。接下来,小胜镇将会最大限度发挥应急医疗物资的积极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集中力量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