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南:乡贤情系家乡助力防疫战

来源:本网   2020-02-18 18:59:19   点击:- 【 字体: 】  

  汤南镇位于丰顺最南端,毗邻揭阳市,靠近县城,总人口5万多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汤南镇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积极防疫,全镇在各个交界处和进村路口设立防疫检查点共12处,镇村干部、医务人员和执勤志愿者24小时轮班值守,其他未轮到值守的镇村干部进村入户摸排外来人员,做好餐饮、美容美发、温泉住宿等经营场所管控,对企业复工复产报备,对药店登记数据回查等等……他们一直奋战在防疫第一线。

QQ浏览器截图20200218190731.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通过微信群和家人、亲戚口中得知家乡也在努力抗疫,但是缺乏必要的口罩之类的物资,我身为家乡的一份子我总觉得自己应该为家乡做点什么......”这是最近很多在外关心家乡疫情的乡贤们的心声,他们正为防疫工作出资出力。

  “看着他们在路口24小时值守,就是为了保护我们这些在家百姓的安全,我内心很感激,送上点吃的和喝的也算是尽了自己的一点心意。”罗志伟这般说道。

QQ浏览器截图20200218190753.png

  阳光村乡贤罗志伟为检查点送上饮料

QQ浏览器截图20200218190814.png

  广东御逸温泉有限公司为检查点送上慰问金

  面对无情的病毒,人间的真情更显珍贵。乡贤罗子曦、罗友明、罗夏丽、罗加裕、罗荣昌、罗亿标、罗希旺、罗建明、罗泽大、张暖贞、罗立说、罗喜荣、林租建、林会芝、罗志伟、邱奕贝等热心乡贤不约而同伸出援手,深圳市中邦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广东御逸温泉有限公司等热心企业,均以捐款捐物的方式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他们的义举不仅体现了人间大爱,还充分展示了乡贤的担当与桑梓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