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汤南镇罗静喜:战“疫”先锋 牢筑防线

来源:本网   2020-02-18 19:23:25   点击:- 【 字体: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汤南镇综合执勤队全体队员,坚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工作理念,在该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迅速行动、全员上岗、坚守一线,同时间赛跑,坚决筑牢防线。该镇综合执勤队员罗静喜同志就是这样一个缩影,他携手他的“战士”,披星戴月、不畏严寒地坚守在206国道揭丰交界防疫检查点和各个防疫工作岗位,不间断做好湖北返乡人员跟踪监管、检查点轮值、检查农贸市场、检查企业复工、夜查温泉住宿等工作,他经常鼓舞队员们说“再苦再累,也一定要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保障家乡百姓的生命安全。”

QQ浏览器截图20200218192434.png

  在206国道揭丰交界防疫检查点检查过往车辆、人员测温

  除夕夜,大家都在家吃饭的时间,他接到单位的工作电话通知后,就毫不犹豫投身工作之中,会同村医到各湖北返乡人员家中测温和发放健康告知书,并告知在家隔离等注意事项;有天晚上,罗静喜同志在G206防疫检查点轮班执勤到深夜12点多,第二天早上7点不到,他的身影又出现在辖区各早餐店、农贸市场了。他说非常时期,疫情防控关系千万家,执法要严格一点,自己辛苦一点。

QQ浏览器截图20200218192451.png

  罗静喜与镇分管领导、执勤大队、农业部门在集市检查和疏散人员

  为规范汤南镇宾馆酒店等住宿业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罗静喜同志多次跟随分管领导到辖区温泉住宿、酒店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耐心细致赢得业主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多次跟随分管领导、安监办到辖区企业检查复产复工情况。同时,他对进入机关大楼人员测体温,把好关口。

QQ浏览器截图20200218192508.png

  罗静喜与安监办到辖区企业检查复产复工情况

  2月13日,气象部门预测有暴雨、大暴雨天气,罗静喜同志顾不上休息,连夜到G206防疫检查点,他说来看看队友们是否需要雨衣,保暖设备、食物,医疗设备耗材情况。就是这么简短的几句话,暖人心扉。暴雨过后,大树倒在道路,阻塞交通,一个电话,罗静喜同志与“战友”马上到现场疏通道路,哪里有紧急情况,哪里就有罗静喜同志与他的“战友”忙碌的身影。

QQ浏览器截图20200218192518.png

  罗静喜与“战友”疏通道路,哪里紧急到哪里

  当领导点赞他是“活地图”,也是“多面手”,更是兢兢业业的“老黄牛”!他腼腆说,自己文化程度不高,只会干活其他的不会,都是各位领导指导跟教育有方,以后还得在你们指导跟引导下尽量做好每一项任务。罗静喜同志舍小家、为大家,扛起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起了坚固的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