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同心抗疫 结对共建”丰顺农商银行第三党支部展现担当!

来源:本网   2020-02-18 16:09:11   点击:-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上午,丰顺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蓝海荣、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云泉带领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携手共建村桐新村党支部在北斗镇主要交通干道上设检测点,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深入了解检测点设备运行与人员配置情况。同时,对坚守一线的党员同志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和食品。

  冠状病毒无情,丰顺农商有爱。蓝海荣和张云泉携第三党支部成员到结对共建村——北斗镇桐新村慰问低保户,送上防疫口罩以及油米等生活用品。

  去年11月,丰顺农商行第三党支部与北斗镇桐新村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以支部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等方式,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和跨界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