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真硬核”埔寨退役军人继续前行

来源:本网   2020-02-19 17:47:50   点击:- 【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埔寨镇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迅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退役军人、网格员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斗争中,凝聚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织密疫情防控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自发出倡议书后,广大退役军人立即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主动请缨,当天就组建了一支由6名退役军人组成的队伍,并分成两组小分队,迅速投入到县疫情防控G235线埔农片区检测点参与防疫检测。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役军人,家乡危难的时刻,我们必须要挺身而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履行对党和人民忠诚的誓言。我们向党和政府许下承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好梅州南大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邱振钦说道。

  这支服务队中无论是刚刚退伍的,还是曾经的参战老兵,都热心参与志愿活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品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敢于冲锋,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

  他们都曾奋战在最艰辛一线,为保卫祖国和家园、保护人民和安全等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更应该发挥他们那腔热血,打赢这场硬仗后将会更加凝聚起他们为家乡建设、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力量。因此,我们要继续发挥退役军人的优势,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非常需要。同时我们更应该有配套的保障给他们。”埔寨镇党委书记谢定雄评价到。

  在鲜红的党旗下,他们举起右手庄严承诺,许下“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铿锵有力的誓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责任和担当,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起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对党和人民忠诚的誓言,坚决守好梅州的“南大门”。

  (编辑人:张舒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