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大龙华镇:把防汛准备突在前,让应急保障真“应急”

来源:本网   2020-03-24 16:53:10   点击:- 【 字体: 】  

  3月24日,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瑞祥带队到大龙华镇开展汛前防汛安全检查工作。

  徐瑞祥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大龙华镇三防办、三防物资仓库,听取相关汛前汇报,检查镇防汛备汛准备工作相关资料,并详细了解三防物资保障情况。同时徐瑞祥副局长实地考察了岗背村、东山电站两地的汛前防汛工作,对大龙华镇汛前防汛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徐瑞祥副局长强调,防汛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从三方面狠抓防汛安全,一是狠抓责任落实;二是狠抓物资保障;三是狠抓应急能力,切实把防汛准备突在前,让应急保障真“应急”。

  对于下一步防汛工作,大龙华镇将紧紧围绕上级部门防汛工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完善防汛预警机制、提高应急保障能力等各方面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度过汛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