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小胜镇:加快新农村建设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本网   2020-03-26 17:24:05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全镇新农村建设步伐,切实改善人居环境,确保我镇2020年新农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并圆满完成目标任务,3月15日下午,镇领导黄洪伟、彭剑峰、李小丽一行先后到大南村、中社村检查指导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中社村村委会议室召开新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就如何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黄洪伟指出,新农村建设要整合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群众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主体作用。要强化各方协调配合,加快新农村各项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全力保障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彭剑峰强调,各村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形成工作合力,继续做好“三清三拆三整治”“河长制”“六乱”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新农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