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丰顺资讯 > 乡镇信息

潘田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本网   2020-04-02 16:24:18   点击:- 【 字体: 】  

    3月26日上午,潘田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全镇3个省定贫困村和2个县重点村的驻村领导、扶贫驻村干部、书记、主任、驻村工作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就潘田决战决胜、全面收官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只争朝夕、加压奋进,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长效性,根据现行扶贫标准,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查漏补缺,推动稳定实现各项脱贫目标,确保脱贫攻坚质量更高成色更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精细心,将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严抓细,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让脱贫攻坚的成效真正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